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及时劝返行人,确保站口安全

2023-05-11 10:24   作者:李白会

5月10日,衡水西收费站疏导员在安全巡查时,发现有一老人骑山地车欲上高速,疏导员立即将其喊停并在上报班长后上前劝阻。

班长了解情况后得知,老人想去高速周边的村镇,但是走错了,以为上了高速就能找到去村镇的岔路,收费员耐心向老人解释高速公路禁止行人,自行车上高速的政策法规以及行人误上高速存在的危险性,并告知老人高速公路机动车辆行驶很快,行人上高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老人听后表示理解并对收费工作人员的提醒表示了感谢,随后在收费员的指引下走向了通往村镇的正确路线。

e17a110dc49570eae8068f01510fa56

衡水西收费站将继续秉承“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原则,积极向附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持续加强站口的安全巡视,保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李白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