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学习

2023-05-09 14:05   作者:付晓莹

5月7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衡水西收费站以“防灾减灾”主题为契机,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宣传“防灾减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度,加强大家对防灾减灾意识的重视度。

二是通过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大家在灾难发生的自救及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带来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ca90013ebf36d2c1db44547d4b20e5e

三是通过组织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来检查全体人员是否在灾害发生时明确各自的职责和应急预案流程,提升队伍的应急协调能,进一步查找预案中的不足。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好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站内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的理解与认识,并清醒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防灾减灾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付晓莹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