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09 13:43   作者:孟媛

5月8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一行就“深化‘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理念,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探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课题到大麻森收费站进行了专题调研。办公室主任李泽宇陪同调研。

马进会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忠诚担当 畅彩站区”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同时,认真对照六有标准,对“忠诚担当 畅彩站区”党建品牌是否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是否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详细询问,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马进会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深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新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

5d703922af6dcd73f668048a8df745a

马进会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方式新途径,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全面推动分公司经营工作提速增效,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马进会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要大力推进创新型党建品牌建设,以“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积极培树做的实、拿得出、叫得响的特色党建品牌。同时,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真正做到让党建品牌成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红色名片”,成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红色引擎”。三要切实将调查研究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通过调查研究,不断发现和解决制约工作开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凝心聚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