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4 09:29   作者:孟杨杨

“五一”小长假期间,衡水西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前筹划,严密部署,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快捷的通行环境,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科学部署,提高站位。节前召开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各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二是强化管理,紧盯落实。严格落实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做好纸卡、CPC卡及标识标牌等物品的准备工作,动态关注车流情况,通过增开车道、增派人员、增加疏导等方式精准施策,收费内广场提前对下道车辆按车型给予车道提示,避免车辆较多时货车误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造成拥堵。

8f12f7f7a472eef937d537dd8b3e114

三是加强安全排查,消除隐患。“五一”期间,各班长每日对发电机房、通讯机房、电源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及时整改;当班班长对入口计重设备、ETC车道设备、移动支付POS机等设备定时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修,确保假日期间站区各项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做好上情下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听上级来电、来文,确保相关文件政策迅速传达,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并按流程上报。(孟杨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