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吴绍龙到内丘南站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收费各项工作

2023-04-27 09:00   作者: 张晓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4月26日下午,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在事业发展部经理丁一、财务管理部经理王海鹏陪同下到内丘南收费站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242140deeedbfa894f2e2f2a60d689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收费广场、站门口维护施工、宿办楼、机电设施、食堂、车辆使用、消防设施等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督导,随后听取了站负责人王萍就“五一”期间安全维稳、保通保畅部署、收费稽核任务完成情况、引流增效、日常养护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急需分公司支持和解决的实际难题。

吴绍龙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加强收费管理,紧盯收费任务,深化路企合作、深挖增收潜力;三是要积极推进日常养护维修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要强化敏感时期、敏感节点的安全维稳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五是要做好节假日保畅工作,强化舆情管理,大力开展文明服务,延伸服务。

内丘南站将坚决贯彻落实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细化安全工作措施,确保“五一”期间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