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典”燃激情以劳模之光擦亮奉献底色——工程技术公司多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劳模精神热潮

2023-04-26 19:07   作者:工程技术公司-赵媛哲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工会办公室

4月25日,在河北高速集团首次劳动模范表彰会上,工程技术公司物资事业部部长、道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江涛和养护分公司衡水分中心主要负责人郭宏两名同志喜获“河北高速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6190456

会后,工程技术公司迅速传达落实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杨荣博总经理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精髓,全力加大对劳模的宣传力度,在公司上下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多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劳模精神热潮,利用公司网站大力展示两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凝聚奋斗力量,形成“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的工作新风,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学先进、争先进、当标杆,勇争第一、敢做唯一。

同时,以开展向劳模学习为契机,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紧扣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把学习劳模先进事迹与“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和“五四”青年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活动的广泛性和参与度,持续激发向劳模学习的内生动力和自主热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工程技术公司在大力学习宣传劳模精神的同时,号召全体职工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典”燃职工劳动激情,以劳模之光擦亮河北高速人担当奉献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