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3-04-26 15:11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姜景文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提升能力的阅读理念,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承德分公司为职工购置图书2500余册,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阅读倡议,鼓励大家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让读书逐渐成为一种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均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点同步发力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读书讲座、读书征文、知识竞赛、阅读成果展、亲子共读等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国资E学等线上资源进行线上阅读、学习。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讲体会,并将阅读感悟以备忘录、便签、手写笔记等多种形式进行呈现、分享,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bcbf158c513237da35f28ebf55ffe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