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ETC蓝牙电子标签、ETC用户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04-24   作者: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ETC蓝牙电子标签、ETC用户卡采购项目已列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年度预算,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所需产品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单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ETC蓝牙电子标签、ETC用户卡采购项目。

2.1.2供货地点:石家庄。

2.1.3交货期:计划供货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分批次供货,每批次自接到招标人供货需求指令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

2.2招标范围

ETC蓝牙电子标签,包含设备提供、运输、试运行、培训、提供资料、产品一次发行和36个月质量保证期(质量保证期自产品销售给用户之日起计算)等全套服务,提供ETC蓝牙电子标签采购数量1.5倍的双面胶。

ETC用户卡,包含设备提供、运输、试运行、培训、提供资料、产品一次发行和36个月质量保证期(质量保证期自产品销售给用户之日起计算)等全套服务。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4个标段,一、二标段为ETC蓝牙电子标签,三、四标段为ETC用户卡,具体如下:

标段

设备名称

采购数量

ETC蓝牙电子标签

10万个

ETC蓝牙电子标签

10万个

ETC用户卡

10万张

ETC用户卡

10万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格要求,信誉良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20年4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经营情况,允许同时报名参加本项目多个标段的招标活动,且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仅可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24日9时至2023年4月28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5月15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https://zc.hbgs.cloud/)”,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招标人定于 2023年5月15日9时30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科技中心2号楼2201室举行开标会。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登陆“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https://zc.hbgs.cloud/)”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以在开标直播大厅观看开标视频直播。

5.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未在“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应首先在“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完成注册。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83864098。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平台”(https://zc.hbgs.cloud/)上发布。">http://www.hbgs.com.cn)、“河北高速集团招采平台”(https://zc.hbgs.cloud/)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孙玮

电  话:0311-66620723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层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18932539796、13229867006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2、评标办法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