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筑牢廉洁防线,清风从家出发——联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

2023-04-14 17:03   作者:罗萍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开展,充分发挥家风家教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弘扬清廉文明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近日,联蜀公司党支部围绕“筑牢廉洁防线,清风从家出发”主题组织开展了家庭助廉倡议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倡导要以德立家、以廉养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做清廉家庭的参与者,当廉洁家庭的“贤内助”,共筑家庭亲情“防腐墙”。党员干部职工本人及家庭成员在倡议书上签名践诺。

联蜀公司党支部将家风建设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为载体,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全员注重家风家教培育,为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注入家庭“廉动力”,助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为联蜀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共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1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