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助力修车暖人心

2023-04-14 09:02   作者:刘增强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4月12日晚上21时左右,石家庄南站收费三班班长刘增强和疏导员朱立阳按照规定进行夜间巡视,发现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收费广场的右侧。

刘增强和朱立阳上前询问得知,司机因为在停车找卡的时间,车亏了电,打不着火,因为回市里有事情要办,现在十分着急。见此情景,刘增强连忙表示站口备有应急修车工具,可以提供车辆应急检测维修服务。刘增强和朱立阳合力将车推到安全地带,朱立阳拿来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几经专业操作,很快就帮助司机解决了燃眉之急。司机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在得知这样的应急救援服务是无偿时,更是连连竖起大拇指。

IMG_20230412_203229

这样服务司乘的小事,石家庄南站每天都在上演。石家庄南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以温馨映初心,以服务暖人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过往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