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邦达公司党支部云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3-04-13 11:37   作者:邦达公司-吴敏 来源:工程技术公司-邦达公司

4月12日,邦达公司党支部以“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为主题,组织职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云参观”的形式线上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通过网上展厅场景的切换、导航语音的介绍以及多媒体互动展示屏的呈现,让人仿佛置身实地,聆听历史的回声,感受纪律的力量。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带领大家回到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担当奉献、爱国为民的精神品质。大家通过对抗日历史、革命精神的学习和对革命先进人物的事迹了解,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继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砥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