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联蜀公司廉洁文化学习宣贯“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2023-04-12 14:11   作者:罗萍

近日,联蜀公司微信公众号廉洁微课堂版块推送最新内容——“清风助功成”廉洁文化学习园地、纪法理论大家学,正式打开廉洁文化学习宣贯“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模式。

联蜀公司注重文化引领,将廉洁文化学习宣贯与正规化建设相结合,与促进主责主业相结合,与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凝心聚力相结合,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充分挖掘运用“线上”资源,利用工程技术公司“清风助功成”纪检工作微信群、钉钉群、网站、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强化新闻宣传,加强学习交流。同时加大线下学习教育力度,组织开展了政治性警示教育、“清风助功成”廉洁文化品牌宣贯等活动,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砥砺初心、修身正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下一步,联蜀公司将持续推进“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着力打造“清廉书正气”廉洁文化品牌,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清正廉洁故事,夯实廉洁文化阵地,让廉洁教育“活”起来,持续扩大廉洁文化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形成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联蜀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