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活动

2023-04-12 10:33   作者:赵晓华

4月11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以优秀廉洁文化成果感染人、以职工群众身边的廉洁故事警示人。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展播了近期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内容涵盖廉洁画册、廉洁微视频、微电影、廉洁演讲比赛视频等,以直观的形式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现场廉政教育课,让大家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感染、接受教育,筑牢了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99c8ae4474baef30a8ea2b1007577e3

举办廉政文化成果展是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与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分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活动,用足用好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全面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全面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