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从严从实开展教育整顿,筑牢廉政底线

2023-04-10 10:26   作者:徐如芝

4月8日,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响应“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精神,冀州西收费站从严从实开展教育整顿,筑牢廉政底线。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夯实思想基础。以教育整顿为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查处“两面人”、防治“灯下黑”,真正做到一身正气、廉洁自律。运用好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建小组促进学、党员自身主动学的理论学习机制,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

fe47ee782b3ebc4c3adca452c14c683

二是坚持严的基调,严格落实责任。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一以贯之、慎终如始,以坚决的态度和切实的行动开展教育整顿。站内成立廉政小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扎实巡视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坚持从细节问题入手,实事求是、细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紧抓突出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时时反馈,坚决严肃处置,从严处置,以“零容忍、全覆盖”的高压态势,切实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纪律。在岗期间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违法乱纪,坚持做好文明服务,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特情车辆验货流程,做好证据留存、上报等工作。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偷盗票卡、挪用票款等违法违纪行为,坚守廉政防线。(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