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

2023-04-10 10:00   作者:张晓东

4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形成上下一心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衡水西站组织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

一是学习分公司转发《关于印发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紧盯四项主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举措,力求实现思想大解放、状态大调整、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交通大发展。

6f622f241e31d5b47946e14eda26573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学分析,精准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差距、找路径、找方法,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推动站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进一步分解、细化、量化年度重点工作,逐项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跟踪分析,加强督促检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细致、精致、极致标准贯穿于工作的每个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务实活动成效。

四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开展企业需求大走访,全面了解运输企业和大货车司机等群体需求,向货运司机普及收费政策和行驶高速公路的利好条件,吸引更多车辆选择高速公路通行,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奠定基础。(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