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联蜀公司组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06 15:00   作者:罗萍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自律,敲响警钟、防患未然,4月6日,联蜀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廉洁自律”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激浊扬清在云南》第一集——《亮剑惩腐》。纪录片剖析了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多名落马官员现身说法,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观看过后开展了现场座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为戒、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敲响警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自律、自省、自警,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实际行动弘扬新风正气,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联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志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创新活动方式,推进政治性警示教育持续深入开展。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清正廉洁、事业上奋发有为。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三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稳步推进“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结合起来,与推动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灵活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每周进行总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以文化软实力助力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


2fcb6baf94467063bf283b92811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