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3-04-04 16:59   作者:闫菁

4月4日,为在清明节前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底线思维,确保“节前话廉洁,过节不失节”,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提升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廉洁过节的思想自觉。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搞“瞒天过海”,不抱“侥幸心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354c752cd4ed7b8786eb1bbd457a6b8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从点滴之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牢做实日常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处置工作。(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