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3-04-04 15:01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加强节日期间收费运营工作管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免费及站口保通保畅工作,4月3日下午,内丘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全体二线人员参加。

2023-4-4内丘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 摄:贾慧卿

会议传达近期上级工作要点,对内丘站第一季度车流量、收费额、稽核工作量等相关数据进行总结分析,对安全工作、机电管理工作的总体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清明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平时会有小幅提升。一是合理安排备岗人员,结合近日站口车流量情况分析,做好备岗人员保障,加强站口车辆疏导,保证站口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加强人员教育培训,提高站口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二是做好机电设备检查工作,节前对各车道、站口机电设备的运行状态统一排查,对车道机电设备加大检查频次,遇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节日期间机电设备稳定运行。三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在岗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供地图、热水以及简易车辆维修工具等服务。四是加强安全管理,节前对收费广场、车道、食堂、发电机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全面检查,重点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保证节日期间站区运行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班组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做好沟通协调配合,定期对岗上安全、收费、机电、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