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到邦达公司督导调研

2023-04-03 00:00   作者:邦达公司

4月3日,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到邦达公司督导调研,邦达公司总经理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杨立伟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邦达公司人员情况、经营业绩指标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就公司定位发展、整体规划多个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立伟强调,按照集团公司“1+N”总体战略规划,依据工程技术公司以施工带动材料销售、双轮驱动,形成良好内循环的战略部署。一是稳定内部市场。一方面主动出击,多与集团沟通,多渠道广泛获取项目信息;另一方面主动对接各路段分公司,加强信息沟通,寻求合作项目。二是开拓外部市场。在把稳握牢内部市场的基础上,充分研究、科学规划、对标外部市场,提高外部市场竞争率,力争工程早落地。三是提升专业化作业能力。大力发展公路工程与房建工程,打造专业化热再生、超薄罩面、精表处、稀浆封层的专业化队伍。四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树立大局意识,按照既定目标计划,甩开膀子大胆干,迈开步子加快干,确保年度投资任务圆满完成。五是保障施工质量。以科学高效的施工管理为依托,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加强质量监管,落实环保要求,全力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工程,要树立精品意识、工匠意识、打造精品工程、过硬工程。六是加快人才建设。优化了人才队伍结构,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聚焦专业化,打造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发挥专业人才辐射作用,促进经营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