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开展留营日系列活动

2023-03-30 11:52   作者:武雪娟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为加强收费队伍建设,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30日,栾城东收费站开展留营日系列活动。

212910

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凝士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通报近期收费运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收费形势,全面梳理分析目标完成进度情况,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并深化“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就已确定的文化品牌名称、内涵、特色进行分析讨论,进一步完善文化品牌创建的内容及方案。

IMG_1709.HEIC

组织培训,强化安全夯基础。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紧拧安全“责任链”,精密细致防范风险隐患,切实从源头堵塞漏洞,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营造安全发展环境,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

IMG_1734.HEIC

队列训练,优化队伍强素质。开展队列训练,以稍息、立正、三面转法、起步行进与立定、交通指挥手势为主要内容,严格按照队列训练要求,对不规范动作进行重复练习。参与的每名员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力争每个动作规范标准。

IMG_1761.HEIC

全面清扫,靓化站区树形象。为努力打造“畅通、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从细微入手,对收费车道、收费岗亭、收费广场、宿办楼等进行彻底地擦拭和清扫,激发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