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四个到位”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23-03-30 11:25   作者:李超

3月29日,气温逐渐回暖,且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衡水西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严格排查隐患,多措并举,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调整充实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春季防火工作。

4396eb73f81207bf751616091eab0f5

二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防火基础知识,组织职工观看消防火灾宣传教育片,提升职工的自救能力,营造人人懂防火、个个助防火的良好氛围。

三是隐患排查到位。定期对监控室、机房、宿舍等所有用电设备、用电线路进行专项检查,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以及消防用品进行检查保养,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隐患。

四是应急值守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增强值班人员责任意识,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切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李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