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数字云资产管理系统培训

2023-03-30 11:22   作者:苗雷

3月29日,为进一步配合集团公司数字云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按照集团公司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资产管理员参加了集团公司数字云资产管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由系统研发单位占晶琴老师授课,重点讲解了资产管理系统的构成及使用流程,包括账号登录、资产申购、资产入库、资产变更、资产处置、内部调拨等多项内容。培训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资产管理意识,强化企业管理思维,深刻认识到集团公司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是规范资产管理流程、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其次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扎实业务功底,强化工作职能,确保该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有效落实。

a2bc2f42ba3680671cb4a9f8ce9bb31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使大家对资产管理系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管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分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树立数字化理念,把本次培训成果切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夯实资产管理工作基础。(苗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