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强化宣传引领,助力“高速+”增添新动能

2023-03-30 11:14   作者:马代奉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引车上路实效,提高邢衡高速知名度、影响力,冀州南收费站强化宣传引领,前往学校、治超站,深化“高速+学校”、“高速+企业”模式,为引流增收加油助力。

为确保引车上路活动取得实效,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做好前期工作,集思广益,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15条,经过研究讨论,采纳“在学校悬挂收费站条幅”的建议,制作“通行邢衡高速,畅享美好生活”、“保畅通、强服务,出行有温度”等条幅标语5个。

43588a99aedb143e760bf7b88b9d2e5

“引车上路”小组先后前往冀州第一中学新校区、信都一中、冀州中学、冀州区富宁学校详细了解了周边学校节假日开学放假时间,就提供路况信息、开通学生绿色通道、规划最佳行驶路线等“定制化”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悬挂宣传条幅,积极传播邢衡高速文明服务、保通保畅正面形象,提升邢衡高速影响力。随后前往G106治超站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车流量高峰时段、执法人员执勤情况等,持续关注车辆车流相关数据,为引车上路数据分析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年保收费”工作思路不变,持续开展“引车上路”工作,挖掘通行费新的增长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