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工程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齐延方到邦达公司督导调研

2023-03-29 17:57   作者:邦达公司

3月28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延方到邦达公司进行督导调研,公司总经理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邦达公司总经理董大为汇报了2023年公司年度工作安排及各项目开展情况。

齐延方对邦达公司现阶段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针对当前工作形势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思想转变,积极与各路段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参与相关工程建设,同时聚焦集团房建工程项目。二是把握现有市场,开拓对外市场,各项目负责人积极走出去,“人人争做业务员”,拓展业务范围,加强自身造血能力。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持不懈地抓教育、抓监管、抓排查、抓落实,及时排除问题,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环节,及时留存检查、会议、技术交底等相关资料,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邦达公司高质量发展,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资质升级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安排专人密切关注相关网站,及时掌握资质动态相关文件,另一方面着手准备资质升级的相关资料。六是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加强人员相关业业务职责是技能培训,拓展知识领域,培养公司“一专多能”人才。

邦达公司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抓住机遇、真抓实干,结合实际,全面分析研判公司现在现阶段运营水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