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读书会活动

2023-03-29 14:10   作者:杨彩凤

3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分公司《关于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全站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互相借鉴传阅《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结合案例学党纪 这些“红线”当警惕》等廉政文化书籍,随后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传播正能量等主题,退役党员、青年职工代表相继诵读了《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中的经典章节,并对书籍中的重点片段章节进行观点阐述,畅谈体会。

e4b90feae6e9ccd17863fb1bf259ccc

此次读书会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抓廉洁文化建设的热情与干劲,让大家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大麻森收费站将不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觉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先进文化启智心灵,用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不断涵养正风,为分公司发展建设凝聚磅礴奋进的正能量。(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