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2023-03-28 15:17   作者:魏文敬

3月2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巩固深化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成果,衡水西收费站多举措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落实。分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扬新风正气严教育整顿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下发后,衡水西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并结合站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df9551baa565a5b04d8f923bd62b50f

二是全方位动员,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宣传。通过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文化橱窗里摆放廉洁文化书籍等形式,向全站职工宣传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开展“我为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建言献策”活动,在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主动地建言献策。通过建言献策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