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走访高速交警 加强“路警一体化”深度合作

2023-03-23 13:51   作者:吕亚男

3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路警一体化”深度合作,提升精准管控能力、通行效率,冀州南收费站与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就联勤联动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就站口安全保畅、分流增收、封路时长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一是做好站口安全畅通保障工作。组织足够的人力物力,加强演练,维护站口周边交通秩序,全力做好畅通安全相关工作。二是降低封路频次,减少封路时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努力做到少封路或不封路;在特殊天气或特殊路况的情况下,实现精准封路;努力减少黄牌车上道限制。全力提高邢衡高速通行能力,为引车上路创造条件。三是以分流促增收。在条件合适时争取往冀州南站口分流,在进行分流时,收费站高度配合高速交警,加强疏导,做好解释工作,全力做好分流工作。四是加强沟通。以路段信息共享微信群为载体,及时沟通,相互通报信息,齐心协力提升站口通行能力。

4047663011423216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冀州南收费站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能力,为安全畅通、引车上路、保障征收提供必要条件,推进“首季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吕亚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