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持续开展路网踏查活动

2023-03-23 13:36   作者:史晨雨

3月21日,为积极落实“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专项活动,准确了解收费站周边路况信息及车辆通行情况,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路网踏查活动,积极调研总结影响通行费收入的各项因素,推动“首季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由值班站长带领踏查小组成员3人,对附近392省道进行了1次踏查、测流,全长共计2公里。按东西两个方向的客车、货车进行分别测算,共计113辆,其中客车36辆,占31.86%,货车77辆,占68.14%。调研走访车辆10辆次,走访司乘10人次,发放调查问卷10份,收回10份,征集司乘意见1条,达成行驶意愿车辆8辆次。

328332325866796447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掌握了周边路网的车流动向、车型分布情况,为收费站收费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史晨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