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 服务司乘暖归途

2023-03-23 16:02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东收费站

3月21日下午,秦皇岛东收费站x06车道驶来一辆大众SUV车辆,从很远处就听这辆车噪声很大,好像车底盘有东西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收费员连忙关心问到是否车出了问题。司机说距离收费站一公里处从一辆半挂车上掉下来一个塑料桶,由于车速过快,来不及闪躲,导致把桶卷入车底,所以就近下高速把桶取出来,同时检查一下车是否有问题。于是在缴纳通行费后,班长与司机沟通将车辆疏导至收费外广场安全位置,帮助司机一同查看车辆。同时呼叫疏导员拿着站内便民服务的修车工具前来一起帮助司机检查车辆。

疏导员迅速赶到现场并与班长和司机一起把车底下的塑料桶取出,但是车辆底部的电机被刮掉只有电线连接,电机垂落在地上,需要固定才能行走,疏导员找来铁丝仅用了短短10分钟,我们的工作人员同司机一起将车辆故障处理妥当,司机连声道谢,称没想到收费站还有帮忙修车这样的暖心服务。

秦皇岛东收费站全体人员立足"同行"文化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延伸服务,真心实意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使命,竭诚为人民群众提供文明优质服务,以“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树立河北高速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