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绿通”培训显成效,严查车辆“尺”不松

2023-03-22 10:37   作者:唐 爽

3月16日14时,一辆车牌号为浙J牌照的六轴箱式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告知收费员装载的货物是鸡蛋要求免费。

班长王俭宏、疏导员吴凡按照验货流程对该车进行查验,查验过程中,该车箱的构造引起了班长及疏导员的注意,询问司机,司机称该车为集装箱车辆,随后疏导员用标尺测量车辆高度,发现车辆超高且不符合集装箱规格,不能享受绿通优惠。经过班长和疏导员对车辆车型,超限标准的认定标准说明,司机最终缴纳通行费566元。

     抚宁收费站职工将积极学习绿通减免政策要求,对于车辆车型规格,车辆长宽高限值,时刻牢记,严格遵守。把标准谨记在心,对车辆全方位把关,杜绝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净化绿通查验环境,切实守住口粮钱,生命线,确保通行费收入不流失。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