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深入苏涧村全面推动乡村建设发展

2023-03-22 18:34   作者:刘向华

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全面推动乡村振兴,3月22日,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总经理曾俊平等一行人深入苏涧村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在村书记及两委干部的陪同下,书记和总经理对苏涧村进行了现场勘察,详细了解了苏涧村的现状、目前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难题。

802d6acde24c777aa485bc3fa6c9c19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从谋划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研究讨论。随后曾俊平总经理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队务必加强相关文件学习,熟悉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开拓工作思路,结合苏涧村优势条件,努力扩宽产业发展,促进集体和村民增收。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与分公司、赵家蓬区委和河东镇党委沟通机制,及时了解村内困难和需求。

会上刘吉川书记强调,村领导班子也需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自身能力,在思想上做好村民引导工作,克服等、靠、要的老旧观念,增强内生动力。乡村振兴是国家的一个战略性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公司一定会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苏涧村必将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会议最后,分公司领导对工作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全力推动苏涧村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