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03-22 10:29   作者:侯君霖

3月20日,为贯彻分公司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提高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秦皇岛东站特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围绕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形式从“防灾,减灾,灭火器使用”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内容贴近生活,具有实用性,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夯实消防知识,减少火灾隐患,提高防火能力,对当前春季防火减灾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站职工切实了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在日常开展收费工作中发现,规避,处理安全隐患的能力,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