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邯郸南站举行“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启动仪式

2023-03-21 08:58   作者:郝梦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根据分公司《“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邯郸南收费站在全面宣贯河北高速“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体系的基础上,精心打造6个文化品牌。3月17日,邯郸南站举行“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启动仪式 ,全站干部职工参与品牌发布。

142606089246382318

启动仪式上,站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彦霞就综合办公室文化品牌“五型”作出讲解,收费一、二、三、四班班长分别对“齐心”“3个1”“三色”“五零”班组文化品牌作出诠释。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文化品牌讲解,积极参与文化互动,宣读品牌目标和口号,并在各个文化品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211018

此次文化品牌启动仪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切实感受到了品牌文化的力量。下一步,邯郸南站全体职工将继续丰富品牌内涵,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全力推动文化品牌入脑入心、入髓见行,成为邯郸南站职工共同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