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利用补费平台成功补费3216元

2023-03-21 08:57   作者:陈倩

3月18日10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蒙J8***9的六轴货车驶入大麻森收费站106收费车道,收费人员正常操作后,电脑显示该车为待追缴车辆,收费员立即通知收费班长前来处理。

收费班长利用补费平台APP对该车进行查询,经过认真核对该车确实有偷逃漏费的情况,稽核明细显示车辆存在恶意大车小标、改变车型车种逃漏费行为,显示共需补费3216元。司机因补交费数额过大,表示不理解。班长耐心地向司机讲解了该车辆的通行数据与相关信息,并向司机讲解了相关收费政策和逃漏费的治理措施,司机最终表示认可,愿意足额补费,收费班长通过“通行费补费APP”帮助司机完成现场补费工作,成功补缴3216元通行费。

274717274745857015

        大麻森收费站高度重视通行费稽核追缴工作,今后将继续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不断提升全员的业务水平,助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