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积极开展环保节能和安全大排查工作

2023-03-20 20:43   作者:董晓倩

3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和环保意识,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及卫生清洁、节能减排的宣教工作,促使职工养成重视安全,重视卫生节能减排的良好习惯,衡水西收费站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着手,结合收费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站区环境卫生清洁和安全大排查工作。

一是通过宣传动员会、班前班后会、站区LED屏、观看环保纪录片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和环保节能的良好氛围,在全站范围内掀起重抓安全、节能减排的活动热潮。

515582828186353220

二是号召职工把重视安全、节能环保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日常收费的每一个安全细节做起,从节约能源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通过绿化美化站区、清扫车道、清洁岗亭、宿办楼大扫除等实际行动,在职工中树立“站区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自觉意识。同时在清洁扫除的过程中对重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切活动的坚固基石。

此次环境清洁和安全排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在思想上形成了共识,也让职工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今后要自觉养成重视安全,节俭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创建安全畅通、清爽洁净的通行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董晓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