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三举措”,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2023-03-20 20:04   作者:梁越

3月19日,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作用,及时准确反映工作动态,展现良好的对外形象,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新闻宣传再上新台阶。

一是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充分利用站务会、班前会进行思想教育,提升职工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由少数职工撰写向全体职工参与的积极转变,引导全站职工树立宣传工作“人人有责、全员参与”的意识。

198736252342321098

二是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把宣传报道任务细化到每个班组和每个人,由当班班长督促完成,并纳入绩效考核,通过奖惩分明,形成激励机制,从而提高员工写稿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办公室人员每周负责统计宣传报道发表动态,对未完成宣传报道任务的班组进行督促整改,营造人人争写作、比干劲的良好工作氛围,力争实现“数量”、“质量”双突破。

三是着力开展写作培训。一方面加强通讯员自我写作知识和自身修养的培训,通过深入学习、全面思考进一步拓宽知识面,增长写作知识,提升新闻素养。另一方面通过在站内组织举办宣传报道写作培训班,重点对站内人员写作技能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以提高全员写作水平。(梁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