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积极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23-03-20 19:53   作者:闫宾宾

3月20日,为进一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防止火灾发生,保障全站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大麻森收费站结合站内实际,多举措扎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成立春季安全防火领导小组。细化应急处置程序,责任落实到人。结合站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安全防火应急预案,并组织人员开展演练,切实提升全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全站各区域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确保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对消防井、食堂、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线路检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593789758705235716

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搜集整理消防安全知识,组织各岗位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安全防火注意事项,火灾扑救等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站职工安全意识以及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利用日巡查活动,加强对宿舍用电的管理工作,杜绝出现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监督改正,消除安全隐患。(闫宾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