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省直工会领导到秦皇岛收费站调研指导

2023-03-20 10:48   作者:孙才涵

3月15日,省直工会副主任梁毅、基层工作部主任科员崔希平,集团工会办副主任李震军一行到秦皇岛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增全及工会办副主任王妍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0085133

梁毅主任一行详细参观了秦皇岛站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和食堂,结合观看活动展板和视频,听取了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杜亚军关于2022年以来秦皇岛站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在二楼会议室与收费站干部职工进行了愉悦祥和的座谈。

梁毅主任对秦皇岛站坚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关心关爱职工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造美丽幸福站区,建设美丽家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为工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令人耳目一新,展现出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展示了当代青年人的风采。三是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趣味运动会、包饺子、三八节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以及慰问特殊情况职工和提供优质后勤服务等工作,使得工会组织凝心聚力和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做好收费站主责主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今后工会工作,梁毅主任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打造美丽幸福站区,凝聚职工磅礴力量,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全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提供一流服务,展现一流形象。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省直工会组织的“一日捐、健步走、劳动竞赛、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技能提升”等活动,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