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玉祥一行与邯郸市经济开发区进行交流座谈

2023-03-17 09:30   作者:蒋文韬

3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带领物流公司班子成员就加快建设区域综合物流中心事宜,与邯郸市经开区进行深入交流。邯郸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G7易流合伙人出席座谈交流。

267391580d35da882a173c9e72083d0

韩玉祥对邯郸市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和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邯郸市经开区战略思维超前,发展思路清晰,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经开区农业资源禀赋、物流市场情况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以建设现代化网络货运、公共服务、线上结算等综合性物流平台为契机,不断深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经开区,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邯郸市经开区方面对集团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经开区区位交通、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明了希望与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空间,早日实现共赢发展的强烈意向。

座谈前,参会人员到南大堡蔬菜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