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降本增效专题会议

2023-03-17 10:27   作者:张娇娇

3月16日下午,张涿分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降本增效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降本增效现场观摩交流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青银分公司等单位降本增效工作先进典型经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2年降本增效工作,系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了降本增效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就全力推动分公司2023年降本增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d62ba8db121fd8921eb93cc2b1e0b4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从精准优化控制成本费用,全力增加通行费收入,科学实施工程建设,抓紧抓实投资预算管理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集团公司降本增效工作部署,加快完善分公司降本增效相关制度体系建设,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常态化推进降本增效工作;二是要提高职工的参与度,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实现“全员降本、全面增效”;三是要通过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效能,降低成本;四是要健全考核机制、强化考核落实,把降本增效工作融入绩效考核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