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认真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2023-03-16 10:54   作者:米丰

3月15日,随着天气回暖,气温攀升,大风天气的增多,进入火灾多发季节,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开展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职工安全意识。通过岗前三分钟、班后会等方式教育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使职工自觉提高防火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值守巡查工作。值班室值班人员严守消防警报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如发现警报鸣响,迅速判断房间位置并立即上报值班领导。

a9b5d86755313048ea535463a7bdf7f

三是对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死角。对站区各类用电设备、收费岗亭、厨房(燃气罐)、宿办楼等部位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

四是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和组织职工消防演练。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组织职工进行分批次全员消防演练,安排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消防常识PPT等。(米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