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崔士伟督导调研邯港公司项目建设进度工作

2023-03-15 18:45   作者:邯港公司

3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一行4人到邯港公司督导调研项目进度情况。邯港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会上,邯港公司重点就项目一期工作进度安排、征地拆迁、土地组卷、招标代理等重点难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崔士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邯港高速公路沧州段项目建设是集团公司首个BOT项目,是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的大事,集团公司和沧州市政府对此项目重视强、关注高、力度大。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节点意识。要罗列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再节点内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公告、林业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等工作。三是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邯港公司是项目公司作为出资人代表要维护好各方权益,压实邯港公司、沿线各县政府、指挥部等各方责任,明确责任人,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汇报,争取项目建设按期全面开工。四是进一步协调各方力量。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各县主体力量,密切协作,攻克难点、重点,利用好清明节,高效完成坟墓、林业等征地拆迁工作,加快编制好土地组卷资料,尽早取得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复。五是进一步优化计划方案。要科学规划、细化任务目标,提前做好施工前准备,明确人、机、料什么时间进场,进场量多少,每天、每周、每月的进度安排,怎样调度、怎样施工,落实到人、压实到事。六是要进一步咬定目标不放松。要落实好沧州市市委书记现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明确目标,上下同心,全力冲刺,紧盯各项工作各方面的重要节点工作,确保5月1日前开工建设。
      同时,崔士伟对邯港公司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并很好的完成了工作计划任务,表示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