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澄宇出席工程咨询公司跨省业务合作交流会

2023-03-15 17:28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3月14日,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陈维家一行到工程咨询公司,共同探讨推进跨省业务合作,并就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达成一致。集团公司韩澄宇副总经理出席,工程咨询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素锋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韩澄宇副总经理对珠海交通集团陈维家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北高速集团发展现状和多元化发展情况,对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跨省业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多层面、多角度、多领域开展好合作提出要求,要通过交流,抓住突破点,加快把跨省业务落实落地,为第一季度加快拓展省外市场开好头,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

本次交流是双方在战略合作基础上谋划具体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开启增进合作、拓展省外市场的新篇章。双方观摩了部分监理项目,下一步将携手发挥科技创新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台优势,在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监理和招标代理等方面,共同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合作领域拓展,实现产业拓展、宣传推介、平台开发等方面深入联动。

工程咨询公司紧紧围绕“五自”经营理念,按照“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目标,加快布局外部市场,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工程咨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贡献工程咨询公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