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贺钰惠

时间:2023-03-15 14:55

3月9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以政治立场的坚定保持清醒头脑。

3d0bdfe90d03a0977e14514c489fba9

随后,根据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下一步,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升支部活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贺钰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