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全力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2023-03-15 14:52   作者:侯萌

3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冀州西收费站以多项举措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运行。

一是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组织职工学习春季防火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教育引导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务必将消防知识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设施维护工作。加强消防管理工作,组织专人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栓等设备设施进行保养维护,确保可以正常使用。

81aa1d5696b93865952fe756b872a4f

三是积极做好隐患排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针对重点部位及用电、用气管理进行全方位大排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记录跟踪整改到位。

四是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立即上报,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侯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