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到承秦分公司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23-03-10 17:02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3月10日,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到承秦分公司进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综合督导检查,承秦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基层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承秦分公司路段沿线、抚宁北收费站、抚宁北养护班组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分公司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收费站口、设备库房、安全文化长廊等区域,督导组对承秦分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积极推动数字云双控系统的推广和应用,及时更新风险、隐患,确保各级风险有效防控。四是要做好职工的情绪管理,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五是要抓好消防安全,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六是要抓好施工队伍安全管理,确保施工作业安全。七是要积极发挥路段监控职能作用,确保问题能够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八是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九是要切实抓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上报及时、准确。

承秦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出发点,科学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