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护航“两会”保平安

2023-03-10 16:01   作者:张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图片1

图片2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四个“不松懈”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不松懈。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服务保障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风险防范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精准隐患排查,保障安全不松懈。加大道路和站口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加强巡视和巡查频次,防微杜渐,及时反馈路面障碍物、行人、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和异常停靠等情况,时时全方位监控,锁定现场情况,直至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三是加强联动机制,紧抓保畅不松懈。“两会”期间,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周边路段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做好应急联动,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坚守岗位不松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通讯畅通,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并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各类突发事件和重大信息,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准确无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