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组织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8 12:22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在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公司发展正能量,资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创优争先庆三八,巾帼英雄半边天”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会议强调,面临新形势,女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将终身学习、有所作为的观念贯穿工作始终。顺应改革的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观察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在各自的岗位上创优争先。

参会女职工从各个维度,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复盘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中的沟通联系,互相理解,互相学习,互相支持, 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女性工作者情感细腻、心思缜密和更具亲和力的优势,保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积极心态,坚持学习,创新进取,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