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02 20:41   作者:魏文敬

3月2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分公司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衡水西收费站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诵读、谈心、文体活动等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活动。

一是开展以“读书,让生活更充实”为主题的女职工诵读活动。衡水西收费站特地整理筛选了有关二十大报告解读、企业文化建设、职场心理辅导等方面的书籍供女职工诵读,活动开展得到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

814274950827171562

二是召开一场“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大家拉着手拉着家常,畅谈着心声,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是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女职工们利用站区现有资源,开展了“快乐跳绳”、“挑战乒乓球”、“思维军旗”等活动,充实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她们的身心素质,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