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23-02-20 08:21   作者:葛淑群

近日,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时传达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强调安全生产岗位职责,要求职工熟知相关的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自身的知识储备。

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大队结合实际,开展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包括日常安全驾驶习惯、近期交通事故案例、车辆保养和紧急避险措施等,给车辆驾驶员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按照车辆管理规定执行,确保执法车辆性能良好,保障路政巡查工作平稳安全运行。

强化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上路巡查前,中队长利用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按照安全生产要求,提醒队员注意安全细节,保持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巡查期间精神饱满,做好日常巡查工作。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通过开展培训活动,使职工进一步巩固了安全底线,强化了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筑牢安全生产每一道防线,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